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劝光胴胴业主穿衣保安竟被踢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小区保安巡逻时,看到一个光胴胴业主,便好心劝说穿上衣服。不料,业主飞起一脚踢向他的“要害”。日前,此案在南岸区法院调解结案。

  南岸区法院审理查明,6月29日下午6点半左右,南坪一小区的保安梁某巡逻时,看见业主朱某光着上身游逛,就劝他把衣服穿上,谁知招来臭骂。朱某还飞起一脚踢保安“要害”,保安随即被送往医院。梁某把朱某告到南岸区法院,提出3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在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赔偿方案,由朱某赔偿梁某6500元。

  记者易守华实习生吴杰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