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可爱小象波伊死于急性感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年7月25日早上,市动物园1岁零45天的小象“波伊”突然死亡。昨日,市动物园公布“波伊”死亡原因,确诊小象死于魏氏梭菌引起的急性感染及败血症,导致心、肺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波伊”是去年6月9日出生的,是大公象“波波”和母象“伊里”繁殖的第三只小象。可爱的小象“波伊”给游客带来许多的欢乐,可在今年7月25日凌晨突然死亡。

  经重庆医科大学、市动物卫生监督总站、市园林局及市动物园工作人员为“波伊”会诊,专家找到了小象死因。

  市动物园有关人士介绍,待天气凉快后,会为“波波”和“伊里”创造条件,再生一只小象。

  记者李珩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