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铆钉二十七根夯固裂缝居民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50 重庆晚报

  

装铆钉二十七根夯固裂缝居民楼(图)

  居民楼墙上出现的裂缝

  本报讯昨日,沙区小龙坎黄桷湾一工地发生滑坡险情,5幢居民楼地面及墙体发生裂缝,据预报月底将有大雨来临,当地村民心急如焚。

  记者昨日了解,施工单位是美联建筑有限公司,从今年5月起就在黄桷湾201号至205号附近施工修建一加油站。

  黄桷湾201号居民谢光礼称,自工地挖土石方后,他住的黄桷湾201号房就裂开了口子,门前地面的口子已能插下一根筷子了。203号房裂的口子更大,两墙上的玻纤瓦都开始下滑。

  昨上午,小龙坎派出所管段户籍张杰组织施工单位和牵涉居民进行调解。张杰称,施工方因爆破确实给居民楼带来一些影响,但暴雨将至,目前最关键的是要夯实堡坎,保证房屋万无一失。

  施工单位技术人员当场表示,将在5幢居民楼的地基上并排钻出27个孔,然后装进27根铆钉,再浇筑混凝土将几幢居民楼夯实。

  记者杨登权文/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