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浴场更衣室何时建起 花10元租帐篷换衣太别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57 青岛新闻网

  

浴场更衣室何时建起花10元租帐篷换衣太别扭

  没地方换衣服,市民只好花钱租帐篷“我昨天和女儿到灵山湾海水浴场洗澡,却发现这里连个换衣服的地方都没有,没办法我只好花10元钱租了个帐篷换衣服,感觉真别扭!”8月19日上午,胶南市民黄女士拨打早报热线电话82888000反映说。

  据介绍,8月18日下午,黄女士和8岁的女儿决定到海水浴场洗个海澡凉快凉快,当她们带着泳衣坐公交车兴冲冲地来到灵山湾海水浴场时却发现,海边根本没有更衣室,泳装没法换。“要换衣服是吗?租个帐篷吧,每个10元钱。”这时,一名中年男子凑上来说。黄女士原本想一走了之,但为了不让女儿扫兴,只好花钱租了个帐篷。

  8月19日上午,记者到灵山湾海水浴场进行调查发现,不少前来游泳的市民表示,他们对浴场设施不满意。“我已经到这里洗海澡多次了,第一次来的时候吃了跟黄女士一样的亏,现在有经验了,干脆在家里先换上泳装,到这里将外衣一脱就行了,不过洗完海澡后还是没地方换下湿衣服,只好将就着穿回家里。”刚刚上岸的胡先生告诉记者。记者发现,有一些驾车前来的市民干脆在车里面换起了衣服。

  记者就此咨询了胶南市海水浴场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向有关领导汇报此事,争取早日兴建更衣室。

  记者赵玉勋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