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货车撞倒一女子 肇事者谎称送医院却抛尸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58 国际在线

  谁都不相信大白天竟会发生这样的事

  小货车在温岭撞倒一个女人

  车上的四个男人将她抬上车

  开到路桥 然后抛掉

  8月22日上午11点50分,一名女子在温岭的一条村道被一辆厢式货车撞伤,倒地不醒。

  之后,货车上下来4个人,把受伤的女子搬上了车。

  到了下午2点左右,这名女子竟然在台州路桥的路边草丛被人发现,当时已经死亡。

  撞了人,将伤者运走,然后抛弃在路边,再驾车逃逸。温岭的这起交通事故,被当地交警部门认为是“几十年来第一次遇到,肇事者的行为实在太恶劣!”

  一 、台州路桥 有人在草丛发现一动不动的女人

  22日下午2点钟左右,台州市路桥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路桥区蓬街镇启明村东头的路边草丛里躺着一具女尸。

  最先发现这具女尸的是当地某饭店的一位厨师,他送饭经过这里,不经意间看到路边草丛里好象躺着一个人,走近一看,是一个中年妇女,一动不动,头上还残留着斑斑血迹。

  记者从路桥警方了解到,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法医确定这位妇女已经死亡,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尸体周围进行了搜寻,希望能找到蛛丝马迹。“现场没有搏斗痕迹,警方判断不是第一案发现场,很有可能是抛尸于此。”

  路桥警方走访附近村民,没人认识这名女子,初步判断应该是一名外来人员,非正常死亡。警方立即将此案列为刑事案件进行侦察。

  二、温岭村道 货车撞倒一个女人 有人将她搬上车 说是要送医院

  就在路桥警方四处查找死者身份的时候,温岭交警早已开始在整个温岭范围内搜寻一名遭遇车祸的女子。

  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天上午11时50分,事故地点位于温岭市牧屿牧东村的村道上。受害者是一名来自重庆市彭水县的外来务工人员,名叫冉会,今年36岁。她在饭店吃完饭后,骑自行车途中,被一辆过路的厢式货车撞倒。

  随后发生的一幕简直不可思仪。车上下来了4名男子,迅速地将受害者抬到了驾驶室去,然后飞驰而去。

  这一幕正好被路人看见,他们询问司机要将女子抬到那里去,司机随口回答说送医院。过路人当时并没有怀疑司机有不良动机,在他们走之后,便向交警部门报警。

  三:温岭交警遍寻全市医院,结果没有找到伤者

  据温岭市交警大队办案人员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民警前去调查处理。到达现场,听路人说伤者已被司机送到了医院,民警便赶往医院。

  通常情况下,车祸中的伤员,医院会先开通绿色通道,帮助抢救,先救命要紧。结果,在牧屿卫生院,民警并没有看到伤员。

  接下来的查找,让多名民警吃惊不小。他们找遍了温岭市区的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温岭中医院、位于泽国镇的温岭市第三人民医院、温岭骨科医院等七家医院,以及周围好几个乡镇的医院,都没有发现伤者。

  “我们调集了事故中队的民警,以及泽国中队的民警,出动了二三十警力,大家找得非常辛苦,结果却一无所获。”温岭市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说,“这太让我们震惊了,我们马上开会研究,认为这个性质非常严重。于是,更大范围的调查走访开始了。”

  四: 原来,她在温岭被撞倒后,被人搬上车 ,抛到了路桥

  通过调查走访,温岭交警掌握了肇事车的特征,在当天下午确定了肇事车的车牌号,以及逃逸路线。随后,温岭警方就接到了路桥警方打来的电话,称在路桥蓬街启明村发现的一具女尸,与发生在温岭的这起交通事故中的受害者很相似。经死者老乡确认,死者果然是在温岭车祸中的受害者。该案被移交给温岭警方办理。

  昨晚,记者从温岭市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已确定肇事车的牌号为安徽阜阳的,司机和车上下来的人都是安徽人。肇事车挂靠在阜阳某运输公司,经常在黄岩一带出入,常年在台州境内运货。挂靠的安徽这家公司竟然没有电话,温岭警方与之联系不上,昨天已派出民警前往安徽调查,目前已基本确定主要嫌犯。

  据温岭警方介绍,冉会头部受伤严重。经过尸检,主要是颅脑损伤严重,很可能当场就被撞死了。肇事者这种行为非常恶劣,温岭交警部门还是头一次遇到。”温岭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愤慨。(杭州网-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