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吃饭来设局 骗烟骗酒6万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1:00 东南快报

  一男子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从福州、长乐的数十家酒楼,骗走价值6万余元的烟酒等物品。

  近日,鼓楼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陈耀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2000元。

  经过:今年30岁的陈耀某一直没有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一天,一个朋友无意间的
点拨让他顿时开了窍。

  去年9月20日,陈耀某来到某酒店,以请客户吃饭为名点了一桌子的菜,并要了五条中华牌香烟。在等待上菜的时候,陈耀某壮着胆,将五条香烟拿出了酒店。后经估价,五条香烟价值3250元,让陈耀某初尝甜头。

  接下来,陈耀某越来越肆无忌惮,几乎每过五六天就作案一起。截至去年11月11日,陈耀某共在福州和长乐行骗11起,骗走了价值6万多元的烟酒等物品。

作者 梅娟 俞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