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中争夺洗澡权 老公持斧砍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1:00 东南快报

  为了争抢谁先洗澡,老公林某与老婆发生口角,接着操起斧头将老婆砍成重伤。

  昨日,福州闽侯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林某作出批捕。

  经过:闽侯某村村民林某现年51岁,十几年前经人介绍,与比自己小10岁、丧夫一年多的许某结婚。婚后小家庭过得和和美美。

  8月7日,林某在厂里干了一天活,全身很脏,匆匆忙忙赶回家准备洗澡。不巧,许某也准备洗澡。林某气冲冲地对许某说:“我要先洗。”许某根本不理会,林某就一把将其从卫生间内拽出。生气的许某骂道:“半路死的,为什么你先洗。”

  听了这话,林某不由怒火中烧,一把将许某推倒在地,并顺势摸了一把斧头。还没等许某从地上爬起,林某就对着其头部连砍数斧。深感事情闹大的林某,找出一瓶有机磷农药一饮而尽。一会儿,许某的儿子回家,立即报警。

  经抢救,林某3天后出院,接着进了看守所。许某虽经抢救脱离危险,但尚不能开口说话。

作者 杨永文 林其清 陈先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