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卖进藏车票四人被处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1: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重铁公安处获悉,进藏列车开通50余天来,警方已查获6张进藏火车票,4名票贩子因此被刑事拘留。

  进藏列车自开通以来,一直是关注的焦点,铁路部门也专门设立了进藏车票专用售票窗口,对购票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重铁警方派出固定警力,每天14名铁警在售票处维持秩序。

  警方介绍,一旦出现“熟面孔”时,铁警马上上前清理,让他们还没排队就出列。民警还通过已经建立的票贩档案信息系统,对反复购票的疑似票贩加以辨认,确认后立即清出购票队伍并认真审查。

  重铁警方表示,凡是叫喊进藏车票的一律集中教育,凡是倒卖进藏车票的,一律依法从严处理。

  记者丁春兰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