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2时23分救下轻生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1:54 深圳晚报

  

今晨2时23分救下轻生女子

  今晨2时23分救下轻生女子

  一女子疑因感情受挫爬树轻生

  本报记者余海洪摄影报道今晨2时23分,经过八卦岭派出所、市公安消防特勤大队一中队和鹏基物业公司等单位连续4个小时的接力营救,终于将一个精神失常爬上树顶危急万分的女青年安然地救下树来。

  昨天晚上8时30分左右,鹏基物业公司保安员小黄、小陈巡逻至八卦二路第526栋楼西侧时,发现黑暗角落里的一棵大树顶,站着一个神情恍惚的青年女子,随风摇摆,随时有摔下来的危险。可是,任凭小黄、小陈如何呼唤劝说,那女子都似乎没有反应,只是偶尔自顾自地说:“他骗人……”

  时间过了1个小时,那女子仍无回头迹象。小黄、小陈只好向八卦岭派出所报警。八卦岭民警闻讯,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女青年的神情更加失控。

  由于女青年站在树顶,距地面有四五米高,给营救工作造成极大不便。为了确保安全,大伙儿决定向市公安消防特勤大队求援。凌晨零时15分许,特勤大队一中队10多名战士火速赶到现场,在大树下面铺上了塑料救生垫。最后,警方紧急动用云梯,终于在今晨2时许,将女青年安然地接下树来。

  经打听,这名女子姓周,来自广西梧州,因感情受骗意欲轻生。民警们随后把她送到八卦岭派出所暂时休息。希望知情者通知其家属,将她接回家中调养治疗。(请报料人黄先生持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经过4小时努力,轻生女子今晨被救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