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悬坐窗台大喊“我没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06 新京报

  被警方从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5楼救下,据称其事发前在刑侦支队受审

  本报讯(记者 徐春柳 韩萌)昨天上午6时30分,一女子悬坐在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大楼的5层窗台,并不时地大喊:“我没有杀人。”随后,消防、武警很快赶到现场。9时许,该女子被警方利用递送纸条之机,强行拉进屋里,有惊无险。

  中年女子悬坐窗台喊冤

  昨天上午9时20分,还有许多人在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大楼下围观。一位居民指着5层的窗台说,刚刚一女子就坐在那儿。据附近道家园小区居民白先生介绍,该女子最早在6时30分被发现坐在大楼5层的窗台。该女子约40多岁,光着脚,坐在窗台的西侧,时而两条腿悬空,时而盘起一条腿。该女子情绪激动,不停地喊冤,称自己来自河南,没有杀人而在这儿被抓了三天,她还举报是自己的妹妹杀了人。

  随后,警方在楼下拉起了警戒线,并找来该女子的亲属,在楼下喊话。红庙与左家庄消防中队迅速赶往现场,并铺设了气垫,以防止女子坠楼。

  据称该女子在刑侦支队受审

  据目击者介绍,公安分局的民警先后给她送去了手机与水。该女子紧紧躲在角落里,打电话和喝水。9时许,一名警官通过窗户东侧的窗口给她递一张纸条,突然一把揪住该女子,把她拉进了屋,随后再没有出现。

  对于该女子自称的已在分局3天一事,记者询问了分局多名警官,均表示不清楚。公安分局楼下的一家小卖部的女老板称,三天来她天天给该名喊冤的女子送吃的和水,都是警察帮她付的钱。该女子平时在2楼受审,住在5楼,都有警察跟着。另据刑侦支队大楼的保洁人员介绍,该楼5层都是公寓,是警官以及受审人员的住处。刑侦支队戒备很严,外人一般无法上楼。

  昨日,对于此事,朝阳警方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