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卖部女老板店内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07 新京报

  事发广安门外小红庙小区,据称死者身上器官被割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前晚10时许,宣武区广安门外小红庙小区一小卖部女老板被人发现死于店铺内。警方证实,死者被发现时已死亡三天。附近居民称,死者系河南人,25岁。宣武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小红庙小区15号楼东侧平房内。昨日上午,现场已经拉上了警戒线,两名保安正在现场值守,三名身穿便衣的民警正在附近进行调查,平房的铁门及屋内的商品没有被损坏的痕迹。小区内居民介绍,死者系小卖部老板,河南人,25岁。附近居民田先生说,前晚10点左右,死者哥哥来到小卖部找她,发现妹妹已经死在床上,身上还盖着一层棉被,就打电话报了警。

  “死者的喉咙被割断,乳房也被割去。”小区6号楼一名女士称,警察来之前,她进入小卖部内,屋内散发着腐臭味,人好像死了几天了。小区多名居民称,死者在此开小卖部已经很长时间了,平日十分老实。“前几天晚上遛弯时小卖部就一直熄着灯,还以为她回家了呢。”

  前晚11时许,女子尸体被拉走,民警直至昨日凌晨3时许才离开现场。昨日上午,宣武分局刑侦人员赶至现场继续勘查。办案民警证实,女子是上周六晚遇害的,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