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门前路面塌陷现水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09 新京报

  疑为地下污水管道破裂所致,目前仍在抢修

  

小区门前路面塌陷现水流

  昨日下午2时许,清河永泰小区路面发生塌陷,塌陷处深5米左右。晚10时许,抢修工作仍在进行。实习生 李强 摄

  本报讯(记者 崔木杨 实习生 毕东平)昨日下午2时许,清河永泰小区门前发生路面塌陷,由于塌陷深度五米左右,该路段随即被抢修人员封锁,据抢修人员介绍,塌陷原因疑为地下污水管道破裂,截至晚10时,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

  昨日晚9时许,位于清河永泰小区东侧一条约五米的路面已被拉起警戒线,抢险人员正在对发生塌陷的路面进行勘查,经观察可见,塌陷面积约一平方米,深度大约五米左右,塌陷坑底部可见流水。

  附近居民刘先生说,大约下午2点左右,他发现自家门前的路面中央,塌陷出一个约5厘米的小洞,后来洞口越来越大,而且还能听见下面的流水声,附近居民因害怕险情扩大,于是拨打求救电话,约10分钟后抢修人员赶制现场,并拉起了封锁线,抢修工作从两点一直持续到现在但险情尚未排除。

  现场一抢修工人说,虽然路面塌陷的面积不大,但是很深,因此比较危险,据分析路面塌陷的原因应该是,埋设在地下的污水管线破裂所致。

  另据该工人介绍,因为路面塌陷较深,且坑底有流水,所以抢险工作尚未结束,不过他们现在正在加快工程进度,以求尽早排除险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