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嫌扎死邻居出逃三天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12 新京报

  食品店店主“激情犯罪”,可能从轻处理

  本报讯(记者 温薷 通讯员 张菁菁)8月18日下午3时20分,在沙滩后街30号西老胡同口,两家相邻的洗衣店及食品店店主因积怨而打斗,食品店店主张新平持刀将洗衣店店主张某刺死,张妻佟某及两名劝架男子被刺伤。案发之后,张新平逃往河南漯河。在妻子、姐姐的劝说下,张新平向警方自首。昨日早晨,张新平被东城警方押解回京。

  警方介绍,案发后,他们根据张新平的特征,向周边布控,并将嫌疑人锁定在河南漯河。同时,警方动员张新平妻子、姐姐等亲属,劝解张新平早日归案。

  8月21日,逃往河南漯河一亲戚家的张新平向当地警方自首。目前,他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昨日中午,事发洗衣店及食品店门口都用铁门封住,十多平米的食品店内,地上血迹斑斑。邻居张先生介绍,两家店因生意之争,矛盾激化。

  邻居们均表示,张新平平时为人很好。昨日警方证实,张新平没有前科,属于“激情犯罪”,又系自首,依照有关规定可从轻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