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行车公交车相撞 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13 东方早报

  昨日中午愚园路上发生一起自行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由于事发到处理完成仅仅20分钟,因此事故未造成交通拥堵。

  据目击者赵先生回忆,12时20分许,一辆825路公交车沿愚园路由西向东行驶。在行驶至1136弄附近时,一辆自行车迎面由南向北横穿马路。司机发现这一情况,立即紧急制动,但这辆自行车还是撞上了公交车靠近驾驶室的部位。

  碰撞后,自行车部分陷入公交车头。骑车人是一名大约40岁的男子。事故发生后,该男子从车上飞出并摔倒在地,但所幸伤势并不严重。“当时那名男子坐在公交车左侧的地上,神志清醒,左右手臂有出血情况。”另一名目击者乔先生说。

  由于司机紧急制动,825路公交车上两名乘客因为惯性被撞伤。其中一名中年妇女下车时,用手捂住右边头部,表情痛苦。

  几分钟后,交警和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被撞伤的中年妇女以及骑车男子被送进医院。据透露,两人均只是简单的撞伤。

  20分钟后,事发地点回复了平静。由于事故发生时间是中午,路上车辆并不多,因此没有造成交通拥堵。

早报记者 李燕 李道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