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举刀刺向不愿“坐台”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18 大连晚报

  恶男举刀刺向不愿“坐台”女友

  这名受害女孩是被男友从吉林骗来大连的,她在好心市民和救助站的帮助下,摆脱其男友的控制,回到家中

  ■本报记者卢真珍

  一个吉林女孩在与男友相处了一年之后,随男友来到大连,但没想到的是男友竟然诱迫她到KTV当小姐。女孩坚决不同意,男友竟然用刀捅破她的小腿。女孩在尝试连续逃跑三次之后,终于在好心市民的帮助下,从男友和他姐姐的监控下逃了出来。

  被男友带到大连找工作

  女孩叫小翠(化名),今年19岁,家住吉林省榆树市农村。小翠的家里经济条件很好,父亲有车搞运输。由于不愿意念书,她高中一年级就辍学在家里。闲着没有事的小翠认识了青年小锋(化名)。相处了几个月之后,两个青年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小锋将女友小翠领回家与父母见面,小锋的父母对小翠很满意,而小翠的父母至今还不知道女儿有了男朋友。小锋的家里经济条件不好,他一直没有正当的职业,整天在社会上游荡。小锋说,他有个姐姐在大连上班,小锋告诉小翠,姐姐那里能挣不少钱。

  今年7月22日,小锋的姐姐回吉林老家,她对小翠说,要领小翠到大连一家书店工作,每个月的工资800元钱,小锋也与小翠一起去。听说要与男友一起到大连工作,又有姐姐的介绍,单纯的小翠没有经过父母的同意,就跟小锋和姐姐来大连。小锋在大连有个姑姑,小锋就住在姑姑家,而他姐姐将小翠领到她所在的KTV歌厅里住。

  被逼当小姐后男友每天搜身

  来大连已经三天了,每当小翠问男友的姐姐“何时到书店上班”的时候,姐姐总是搪塞“书店暂时没有位置”,让小翠再等几天。而此时,小翠才知道,原来男友的姐姐在这家歌厅里是当小姐的。

  三天过后,小锋和他姐姐就开始动员小翠在这家歌厅陪客人喝酒、唱歌。小翠一想要当小姐,说什么也不同意。可是,小锋的姐姐说:“书店的工作没有希望了,就在这里干吧,反正就是陪客人唱歌喝酒,又不陪睡觉,还能挣大钱,每个月能挣一万元钱,干好了能挣两万元钱呢。”小翠还是不同意,并且想到逃跑,可小锋一巴掌打在她的脸上,不许她离开半步。从那以后,小翠就被小锋的姐姐监控在她的寝室里,姐姐要出去“工作”,小翠就被其他女孩“照顾”,不让她外出。没有办法,小翠只好同意出去陪客人喝酒唱歌,寻找机会再逃跑。

  小翠说:“这个活儿的确很挣钱,我在那里的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最多每天能挣300元钱,最少的时候也有100元钱,不过,这些钱都要交给男友。在那里,我每天都要被男友搜身,不给他钱,他就打我。到了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的男友是个恶魔,他把我当成挣钱的机器了,我不该结交这个男友。”

  逃跑没成被男友捅伤小腿

  10天以前,小翠从歌厅里跑了出来,对大连不熟悉的她,没有目标地跑到星海广场上,随后就被男友和姐姐追了回来。争执中,男友用水果刀的刀尖捅在小翠的左小腿肚上,威胁小翠不要逃跑,如果再逃跑就不客气了。在小翠左小腿上,至今还留下伤痕。

  前天18时30分,小锋的姐姐和另一个小姐领着小翠到附近夜市里逛逛,见还没有到19时“上班”的时间,小锋的姐姐要到附近的发廊整理头型,并要那位小姐“照顾”小翠。趁姐姐不在场的机会,小翠挣扎着逃跑,跑到太原街闹市区,向一名市民求助报警。这位好心的市民打电话报了警,小翠这才逃了出来,连夜被民警送到了救助站。

  身上没有钱回家的小翠,在救助站的帮助下,与她的父母取得了联系。昨天小翠的父母开车来大连把女儿接了回去。离开大连的时候,小翠表示,回去以后要通过警方揭露小锋和他姐姐的不法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