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刀扎的哥 两男子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29 新京报

  抢劫者得手后驾驶出租车撞上护栏,两人跳车逃窜,的哥暂脱险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 吴江)昨晨5时许,张师傅驾驶出租车行驶至宣武区白纸坊桥下时,车内两名男乘客突然持刀进行威胁,在与两名劫车男子搏斗中,张师傅眼眶、背部、臀部等多处中刀,并被拖到后座上。两名男子发动出租车逃跑时,不料出租车一头撞上护栏,两男子只得跳车逃窜,张师傅也幸运获救,经抢救后暂无生命危险。宣武警方已介入调查

  出租车撞上护栏

  撞车现场位于白纸坊桥下主路,一段约30米长的护栏被撞变形,另外一段护栏从路西被斜撞至路东。据在现场附近晨练的杨师傅介绍,早上5点多,他从家出去到桥东侧晨练,看到一辆银建出租车停在马路东侧,车头已撞瘪,水箱不停地漏水,司机趴在车内,浑身都是血。

  附近停车场的管理员王女士说,她正在值班室睡觉时,听到“咣当”一声,跑出去一看,一辆出租车撞到护栏上,两名黑衣男子一前一后跨过护栏向西跑去,那时街上人少,没人注意他们。王女士称,司机爬出来时全身都发抖,说自己被人砍了,她急忙帮着司机报了警。随后,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司机被送往右安门医院治疗。

  两男子通州上车

  昨晨7时,受伤司机在接受治疗时,银建出租汽车公司人员赶来看护,两名民警正在了解情况。银建公司人员介绍,事发时,司机按下GPRS定位系统,告知公司自己出事了。司机的弟弟也赶至医院,他介绍说司机姓张,怀柔人,47岁。张师傅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说,凌晨3时30分左右,两名男子从通州区上车,说是去广外大街,他当时觉得往城里开,天又快亮了,应该没危险。快到广安门时,两男子又说地方记错了,让他继续开。

  “刚过广安门,他们突然拿起我的玻璃杯朝我后脑勺就是一下,接着又用20多厘米长的匕首扎我的头和后背,扎了有10刀,我反抗了,但他们年轻有劲,我被他们拖到后座上,心想自己要完了。”张师傅说,“没想到他们开车没走多远,可能是心慌,车就撞上了护栏。我也捡了条命。”

  昨日,张师傅的主治医师称,张师傅已没有生命危险,只是臀部伤口较深,需要对伤口进行缝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