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太走失 大学女生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33 新京报

  老人从学院路一小区走失,对外经贸大学学生助其回家

  本报讯(记者 姜斯轶)昨晚,一位七旬老太在海淀区学院路展春园小区散步时迷了路,对外经贸大学女生李玲遇到老人后,对其悉心照料,最终助老人平安返家。

  老太太的儿媳孙女士称,老人今年75岁,前几天刚从黑龙江老家来北京。昨日下午
5时,老人出门在展春园小区散步,到晚上9时还没回家,家人遍寻小区不见其踪影,一直找到东升派出所时,才发现老人就坐在派出所内。

  孙女士称,老人迷路后,非常着急,一名女学生遇到她后,先买了一瓶水给她饮用,随后拨打110求助。东升派出所接警后派车来接老人,上车前女学生给老人留了一张纸条,写明了自己的电话地址,嘱咐老人如果当晚找不到家,可以先到自己家来住,第二天再帮助老人寻找家人。

  根据纸条上留下的电话号码,记者找到了这位女学生。该女生名叫李玲,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淀校区2005级物流专业学生。

  李玲表示,自己当时看到老人过马路时腿脚不灵便,便上去搀扶,得知了老人迷路的情况,同情心驱使自己要把老人的忙帮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