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月16日起纸质机票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从今年10月16日起,纸质机票将退出历史舞台。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航协向代理人宣布10月16日以后航协将停止向代理人发售BSP纸票。

  据悉,BSP执行电子客票以后,代理商将不再发放纸票。所有旅客从代理商处只能得到电子客票,需要报销的旅客代理商将提供电子客票行程单作为报销凭证。

  电子客票的优势: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节省了送票和取票的时间。不用担心丢失、忘带损坏等带来的麻烦,只要简单地记住起飞时间和航空公司名称就可以轻松办理登机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