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一局长驾车撞人逃逸 被撞行人目前仍在医院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20日下午2时不到,在江苏宜兴市解放东路发生一起轿车撞人事故。肇事者为宜兴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顾建农,车牌号是“苏BTC588”。在撞到行人后,竟然无视伤者安危,迅速逃离事故现场。

  被撞行人狄仁山因伤势过重,目前仍在宜兴市人民医院急救,生命垂危。记者昨天从宜兴市交警中队获悉,对于顾建农是否属于酒后驾车,警方已经将其血液送往无锡市公安
局刑警支队法医处检验,结果将在1周后公布。

  昨天,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解放桥北侧栏杆已经被车撞出了一处宽2.5米的口子,虽然事隔2天,但周围地上仍残留着汽车玻璃碎片、血迹等。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车祸发生时他正在书报亭,突然听见从马路对面传来一声巨响,只见一辆轿车像发疯一样从马路上“跳”上桥面,转眼间撞到一名行人和一名摩托车司机,然后又一头扎进桥栏杆,被卡住车头,已被撞得稀巴烂的车头已经伸出桥面40多厘米。被撞的行人飞出去有三四米远,倒在地上血肉模糊。

  目击者刘女士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只见一名满脸通红的50多岁男子摇摇晃晃从车上出来。此时,车内一名女子让该男子快走,这个驾车男子连忙上一辆出租车。刘女士说,车祸发生后,周围群众纷纷拨打电话报警,那名被撞伤的男子也是在警察赶到后被救护车拉走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