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凌晨勇斗歹徒被刺十多刀 手术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 实习生李猛)昨日凌晨5时许,在同抢车者的厮打中,的哥张师傅的出租车失控,撞在了西二环白纸坊桥辅路的护栏上,张师傅头部和背部被扎十多刀,两名劫车者逃跑。据介绍,张师傅在手术后已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

  在右安门医院急诊中心,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张师傅。张师傅正在输液,头部和左眼裹着纱布。“他刚做完手术,已没有什么危险,但麻醉药还在起作用,因此需要休息。”张
师傅的接诊医生鲁大夫说,张师傅头部、背部有十几处刀伤,其中一刀还伤及张师傅的左眼眶,但没有失明的危险。鲁大夫说,经过手术张师傅已无大碍,休养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在场看护的几位亲属说,张师傅所在的银建出租汽车公司的领导也来过,商量处理相关事宜。

  记者了解到,昨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有两个年轻男子在通州搭乘张师傅的车,说要去广外大街,刚过了广安门,其中一人突然拿起张师傅的玻璃水杯砸在了他的头上,接着另一人就用20多厘米长的刀扎了张师傅的头和背部,扎完后他们把张师傅拖到了后座上。被拖到后座的张师傅仍然在反抗,在与开车男子的厮打中,车辆失控撞上护栏,两名男子随即夺门而逃。

  一位目击者说,张师傅当时趴在后座上,浑身是血。车前部已被撞瘪,车内一片狼藉,前后车座有血迹,驾驶员位置的气囊也弹了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