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男子在中关村海龙大厦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昨日下午4时许,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一男子从高层坠下,当场身亡。随后,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民警将现场封锁,并在大厦内就死者身份及坠楼原因逐层展开调查。据周围群众反映,该男子可能因感情问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事发地点位于海龙大厦地下停车场出口南侧过道上。据附近停车场管理员称,下午4时许,随着一声闷响,一男子突然从过道西侧的高层坠下,正好砸在地面的一个井盖上,“身
上没流多少血。”该管理员说,死者看上去20多岁,穿绿色T恤,仰面躺着,右胳膊擦破了皮。

  昨日下午5时许,大厦前后已经拉上一圈警戒线,附近聚集着数百名围观群众。据维持现场秩序的保安负责人介绍,他们没有看见事发的过程,对死者的情况并不清楚。据一名保安及围观群众议论,死者是9层一家电脑维修店的伙计,最近因为与女友感情出现问题,一时想不开从9楼的一个窗口跳下。

  随后,记者跟随办案民警进入大厦逐层了解情况,但没有知情者透露相关信息。下午5时15分,死者遗体被警方运走。

  目前,死者身份及坠楼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