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次车祸血迹未干昨又出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43 大连晚报

  前次车祸血迹未干昨又出事故

  事发金州区登沙河一处十字路口,5天时间发生两起事故两人死亡;附近村民反映,此地来往车辆车速太快,周围遮挡物太多,缺少必要的交通标志

  ■本报记者白宇首席记者徐瑾

  ■实习生赵燕妮

  8月19日下午2时许,金州区登沙河往杏树屯方向南关村路段,一辆太脱拉与一辆客运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司机不幸身亡。就在昨日11时左右,同一路段,一辆三轮汽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司机也不幸遇难。两起车祸的发生地相距不到10米,现场还残留着上一起事故的血迹。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

  昨日中午12时,当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三轮汽车头朝北倾覆于道边沟内,驾驶室已严重变形,整个车身多处受损。另一辆微型面包车头朝东北,停在马路上,其前后风挡玻璃均碎裂,车前部被强劲的冲力撞得支离破碎,车内的座椅挤得严重变形,车皮和前车门就像几张揉皱的白纸,贴附在面包车表层。该车车后部也有发生过强烈的撞击的痕迹,车后灯外罩碎裂。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汽车玻璃的碎片,和被撞飞的零部件,地面上有明显的刹车痕迹。面包车内已被挤成一团的副驾驶座上的一个塑料袋内,还装着几根油条。旁边已严重变形的右车门上,存有大量未干的血迹。

  两车司机一死一伤

  据目击此事故发生的村民邱大爷介绍,事故的发生时间在11时左右,三轮汽车由东向西行驶在公路上,微型面包车由南向北穿行公路时,与三轮汽车发生碰撞。“三轮汽车撞到面包车,最后翻进了道边沟内。面包车司机被挤到了副驾驶位置,三轮汽车司机则自己爬出了驾驶室。”邱大爷说。

  记者在现场见到一名男子,其左手缠着纱布,手臂处有几处明显划伤。面对记者,他否认自己是三轮汽车司机,但记者随后在交警处确认了他的三轮汽车司机身份。

  记者随后赶到金州区二院,那里的一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抢救室内躺着的那名男子便是肇事车辆的司机,被送到医院前已死亡。这时,记者听到该男子身上传出手机铃声,在一旁的市民不禁感慨道:“真是太惨了,也许他的家人还不知道他已经出事了,来电话是想问他怎么还没回家吃午饭。”

  事发地缘何成为“死亡路口”

  记者在事故现场发现,4天前该路口发生

交通事故的血迹仍在,肇事太脱拉倾倒在路边和沟内的沙子还未完全清理干净,被撞倒的路灯杆也未被重新竖起。村民们告诉记者,4天前出事的面包车司机已经死亡。

  5天时间,同一个路口,接连发生两起重大交通事故,两条生命在事故中消亡,这个十字路口难道是个“死亡路口”?对此,有村民分析说:“无论是在东西向的公路上行驶的车辆,还是在南北向便道上穿行的车辆,行驶速度都太快了,一旦遇到情况,刹车都来不及。”“十字路口交叉处有很多遮挡物,有时司机无法看清路况,有关部门应在此处加设一个凸面镜。”

  另一位村民则表示:“有关部门应该在此竖立‘事故多发区’警示牌,提醒司机多加留意,减速穿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