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猛追拎包贼一直追到跑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50 大连晚报

  猛追拎包贼一直追到跑不动

  事发沙区长兴市场,一市民发现一男子从一辆货车上拿走一个皮包后立即绕市场大厅撵他,并在路人帮助下将其擒住

  ■本报记者董婷婷

  本报讯8月21日上午,许先生在沙河口区长兴市场水产品区进货时,突然看到一名男子在一辆货车上摸索着,然后手里拿着个皮包下了车,看上去神色十分慌张。他马上大喊一声,谁知男子拔腿就跑,绕着市场大厅跑了两圈后,两个人都没劲了,只能快步行走,在路人的帮助下,小偷终于被制服。

  许先生告诉记者,看到男子时,他也不十分肯定男子一定就是小偷,所以只喊了一声“你干什么”,谁知那个男子拔腿就跑。“之前我的包放在车内时被偷过,所以看到有人行窃就很生气。”许先生说,当时他没想太多,就想把偷包贼抓住。“那个男子跑进了市场大厅里,我在后面边追边喊‘抓住他’。”许先生表示,男子掏出刀恐吓他,他只能和男子保持一定距离。因为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业主们大多都在招呼顾客,一开始别人并没有在意他俩,只是以为二人在打架。

  “等到跑第二圈时,大家看到我们跑过来,都主动把过道让开。”许先生说,他原本希望大家一起动手,抓住偷包贼,无奈自己的嗓子哑了,一着急更说不出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男子跑出市场。“这时候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力气了,我大口喘气,还跟在后面一步步往前挪。”许先生说,这时他见到旁边有位小伙子经过,他马上大喊前面的人是偷包贼,小伙子一脚把男子踹倒在地,大家把他送到了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这个男子一被送到派出所,立即有不少人前来询问,因为之前他们都曾丢过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