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外华人彻查功夫色情图片网站 欲向FBI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郭翔鹤

  22日晨报刊登的《涉事公司致歉河南省体育局》一文中,美国EndlessForest公司发言人就河南某武校未成年女孩拍摄“功夫比基尼照片”事件的“文化差异导致误会”、“网站早已转让”、“燕高飞不是公司总裁”及“图片在美国不违法”等诸多解释,引起了国内网友广泛关注。

  晨报记者昨日接到多名海外华人网友来信,他们表示,已针对燕高飞所在公司的解释进行了调查,并正准备向FBI(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网友datadigger指出,根据美国法律相关规定,“功夫比基尼网站”极有可能涉嫌违法。

  针对燕高飞所在公司发言人的解释,“图片上传到网站后,(公司)不久就将网站和图片整体转让给了另一家美国公司,也就无法继续控制图片的发布,”并称燕高飞不是公司总裁。身在北美的网友datadigger认为,“这是为燕高飞狡辩,企图帮他金蝉脱壳。”

  datadigger分析道,“美国企业登记查询系统显示,EndlessForest公司的唯一所有人是燕高飞,他也在个人网站自称该公司总裁。”

  datadigger向晨报记者提供了企业登记信息查询结果,从中可以看出,燕高飞是EndlessForest公司登记的唯一管理者,事实上这个公司的登记雇员人数也只有1名。

  datadigger指出,“燕高飞不仅是‘功夫比基尼’网站的注册人,各种证据表明他也是这个网站的管理者。”在耗费了大量精力查找网站技术数据后,datadigger在“功夫比基尼”网站的后台数据库页面上看到,“‘功夫比基尼’网站的联系信箱time1116@yahoo.com是燕高飞的个人邮箱。time1116是燕高飞在网络上长期使用的代号,1116就是他本人的生日。‘功夫比基尼’曾在澳门网站上寻求面向亚洲市场的合作者,发帖者MaxYan的联系信箱也是time1116@yahoo.com!”

  datadigger同时指出,“各种证据表明,燕高飞就是这些照片的拍摄者。博爱少林武术学校的前校长杨某的证词曾证实这一点,而知情网友提供的出入境详细信息显示,在‘功夫比基尼’图片的主要拍摄日期———2004年5月前后,燕高飞正在中国境内活动。在图片最后更新的今年8月初,燕高飞也曾在中国活动。出入境信息显示,2006年7月5日燕高飞从香港经深圳进关,他一直呆到8月3日才从浦东机场乘坐NH156次航班飞回美国。”

  EndlessForest公司发言人李先生曾表示,儿童泳装照在美国不违法。身在北美的网友datadigger则向晨报记者提供了美国法律原文,指出“根据儿童网络色情保护组织的定义,如果在穿有服装的情况下,‘做出有明显性意味的姿势’,就可以认定为色情。”美国联邦《儿童性剥削和其他虐待保护法案》对“性暴露行为”的定义则为:“挑逗性地展示任何人的生殖器区域或其他相关部分”。

  在“功夫比基尼”网站提供的图片里,多次出现未成年人身穿

三点式比基尼或
丁字裤
,面对镜头“臀部特写”或分开腿的场景。而女主角NaNa的一些图片,薄如蝉翼的内衣让人不忍卒睹。datadigger认为这些都是“极其猥亵的”。

  身在海外的网友WeiZhu也致信晨报记者表达了与datadigger类似的观点。他表示,自己已经在收集相关证据,准备向FBI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