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未走远旅客寻来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1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3日讯(记者 刘云 通讯员陈思远 李伟谊)一名在火车站售票厅睡觉的旅客一觉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他并没有自认倒霉,而是在周围寻找,碰巧发现了尚未走远的窃贼。近日,涉嫌盗窃的窦某被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批准逮捕。

  7月14日早晨5时许,安徽岳喜县青年周某在济南火车站售票厅门口一觉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惊出一身冷汗。他立刻在火车站周围寻找,在某快餐店门口,他发现一名小伙
子手里拿着的正是自己的手机,急忙报案,抓住了偷手机的小偷窦某。公安人员还从窦某身上找到另外两部盗窃来的手机。

  当天下午,警方打电话通知另两位失主曹县青年刘某、郓城旅客周某时,两人惊喜万分。这两人同样是当晚在济南火车站候车睡觉时被窦某偷走了手机,两人当时自认倒霉并没有报案,没想到周某帮他们追回了手机。该窃贼当晚连偷了三名旅客手机,但他没想到当天就落入法网。

  检察官提醒市民,如果一旦财物被盗,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千万不要自认倒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