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桥路段真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1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3日讯(记者 孙华)今天凌晨3点左右,在小清河南路林桥铁路立交桥路段,市民潘先生跌入马路陷阱,导致车毁人伤。这段路面连丢两处窨井盖,西头还有一大堆渣土,致使过往车辆行人无不小心翼翼。

  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开一辆机动三轮车,右后轮突然跌进无盖井内,三轮车侧翻后将他甩出去七八米远。潘先生身体多处擦伤,两颗门牙也松动了。

  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该路段看到,两口无盖井正在路中央,相距七八米,深约两米。立交桥西侧,一堆建筑垃圾将路面占去了大半。过往车左躲右闪,险象丛生。路边居民告诉记者,连日来,该路段已发生多起事故。

  11点左右,记者拨打12319反映了该路段的情况,工作人员称将马上派有关人员落实并采取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