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迪亚天天大红肠色素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14 新京报

  74批次食品暂停销售,北京10企业食品被曝光

  本报讯(记者 廖爱玲)昨天,在市食品办公布的74批次下架食品名单中出现了“熟脸”,由北京中原肉联厂4月13日生产的“迪亚天天”280克袋装大红肠检出胭脂红超标。

  此前,“迪亚天天”米醋因游离矿酸不合格,“迪亚天天”沙爹牛肉粒因检出大肠
菌群超标,都曾经出现在食品办以及质监部门的黑名单中。

  北京共有10家食品企业的食品被曝光,除了“迪亚天天”大红肠外,还有“圣厨”芥末酱、“顺天恒丰”100克袋装海带丝、“金龙顺昌”百合干、“恒胜天祥”花椒、“優の百味”空心脆枣、“多吃点”九制雪梅、“京松缘梦”100克袋装白瓜子、400克袋装“优之百味”新疆葡萄干以及北京荣振丰达商贸有限公司的散装雪花梅肉。

  同时,此次有3种酱类制品分别被查出了苯甲酸或山梨酸不合格,分别是:“今明后”什锦酱(260g/瓶,06.02.24)、“伊真”天然甜面酱(225g/袋,06.04.23)、“圣厨”芥末酱(100g/瓶,06.03.08)。

  市食品办同时宣布,北京同瑞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经整改后,其“奥丰”牌醋精经市有关部门检测合格,已恢复在京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