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卖淫女凌晨在轿车内偷欢被当场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25 安徽市场报

  凌晨小轿车里嫖娼被逮正着

  市场报讯(张振山 汪永生) 昨日凌晨,省城大通路派出所民警竟在路边的小轿车内抓获了一对正在从事龌龊交易的男女。

  昨日凌晨0时15分,合肥市公安局大通路派出所副所长王从柱接到群众举报,在和平
路与铜陵路交汇处附近的一条小巷子里,停放着一辆乳白色的小轿车,车内有人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他立即带领民警叶明、实习特警王周浩、许丹等人迅速赶到现场,果然发现了一辆乳白色小轿车,与举报人所述完全一致。民警们“藏”好警车,迅速向嫌疑车辆包抄过去,将正在车内进行龌龊交易的卖淫女章某嫖客刘某当场抓获。在审查中,刘某交待称,他与卖淫女谈好价钱之后,根据卖淫女的建议将其带到自己的车上,开到远离美容院的巷内交易,用以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结果还是被抓个正着。

  章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闪烁其词,否认有卖淫历史。办案民警经调查发现,她曾经于2004年10月25日因在美容院内从事卖淫活动,被瑶海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处行政拘留15日。在证据面前,章某才不得不交待了她自2004年以来以,多次更换化名从事卖淫活动的违法事实。

  目前,刘某被处行政拘留7日;章某因多次卖淫,屡教不改,在对其处以行政拘留的同时,还根据有关规定,被报处劳动教养两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