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27 深圳商报

  郑小姐来电询问:

  何时才能给宠物狗上户?

  郑小姐来电询问说,她住在莲花街道管辖的住宅小区。目前,她听说莲塘街道的宠物狗已经全部完成登记手续,可本街道办事处却迟迟没有张贴通知。她问辖区内的居民何时
才能给宠物狗办理户口登记手续呢?

  莲花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答复:

  9月1日后才能具体确定

  莲花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答复说,目前,莲塘街道办事处为宠物狗办理户口登记手续只是个试点。但莲花街道办还没接到正式通知,需到9月1日才能确定具体的安排和操作。本区居民可以留意住宅区内街道办张贴的通知,及时为宠物狗办理户口登记手续。

  游乐场吵闹影响休息

  莫先生来电反映:他是宝安二十区恒安花园二楼的住户。莫先生的楼下有一开放式的游乐场,虽然游乐场提示牌规定开放时间为:8:30~19:30,但游乐场经常延长开放至22:00,小孩在游乐场玩闹喧哗,影响了附近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没有红绿灯事故频发

  田先生来电反映:在石厦北三街与六街交叉的十字路口,因路口没有设置红绿灯,最近一个多星期以来,该路口天天有撞车事故发生,路人经过此处也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出口乱摆卖堵塞路口

  谢先生来电反映:深圳书城前的地铁出口处,每天早上都有很多小贩在此处乱摆摊,有卖早餐的,有卖盗版光碟的。这些摊贩堵塞了地铁出口,还影响了周围的环境,给路人造成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路牌有错误行人犯晕

  李先生来电反映:红荔路老图书馆附近有一路牌,路牌上把“园岭四街”错写成“红岭四街”,很容易误导不熟悉环境的路人。李先生曾遇到走错路在附近兜圈子的游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核实更正。(郑健阳李宏伟吕亚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