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少女会见网友遭轮奸后被逼在歌厅做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36 现代金报

  两少女会网友遭强奸

  网络有陷阱,交友要慎重!

  金报讯(通讯员 胡赟 刘丽 记者 高凯)3名男青年为操纵少女从事色情陪侍,以达到从中牟利的目的,竟将两名少女从江苏骗至宁波镇海,尔后,3人先后将两人强行奸污。昨日
,陈某、梁某、蒋某因犯强奸罪被镇海区人民法院分别判处3至6年有期徒刑。

  为发横财

  四人设计骗少女

  年仅19岁的梁某与蒋某来自河南省永城,两人是同乡。来甬打工后,他们因无一技之长,终日与一些无业人员混迹一处。今年年初,一个叫“阿比”(绰号)的人告诉蒋某,骗女人到歌舞厅从事色情陪侍,可以赚大钱,两人听后心动,觉得这是个发财的门道。蒋某随即想到了自己的网友20岁的大李和19岁的小李。她们是安徽人,同在苏州市某厂上班,亲如姐妹又都年轻貌美,曾和他见过面。于是便精心策划设计了一个圈套。今年3月1日,梁某、蒋某和“阿比”特地赶到苏州约大李、小李见面,并热情地邀请两人外出游玩,她们欣然同意,跟着梁某等来到镇海。

  轻信网友

  两少女惨遭蹂躏

  次日下午,梁某、蒋某借故将女孩子大李带离她们住的招待所,陈某、“阿比”遂采用威胁利诱等手段欲对小李实施奸淫,但未得逞。此时,被骗去上网的大李察觉出梁某等人的用心,返回招待所后,见小李正掩面哭泣,但她马上又被借故强行带出招待所。房间内就只剩下梁某和小李两个人。这时的梁某露出了本来面目,先是威逼小李到舞厅做“小姐”,继而又将其强行奸污。

  当晚,陈某、梁某和“阿比”用面包车拉上大李,在行驶至招宝山街道沿江路时,大李被陈某在车内强奸。

  机智报警

  歹徒现场被抓获

  4日凌晨,大李乘无人看管之机,拨打招待所服务台的电话报警,公安民警火速赶至现场,将梁某、蒋某抓获,“阿比”在逃。

  两名少女的遭遇让人扼腕叹息,她们的遭遇虽值得同情,但只要她们多一些警惕,悲剧是可以避免的。有关人士提醒,出门在外的打工女孩在通过网络结识朋友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轻信网友随意见面甚至外出游玩,以免招致祸端。网络有陷阱,交友要慎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