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中巴亡命飞奔终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4:51 深圳特区报

  夜幕下联合执法队出击东门

  黑中巴亡命飞奔终被擒

  【本报讯】(记者吴凡实习生莫了)本报14日报道了东门片区附近黑中巴夜间拉客猖獗,昨晚交通、公安、武警等部门重拳出击,整治非法营运中巴。截至昨晚10点发稿时,
已查获黑中巴2台,整治行动仍在继续。

  在前保险杠及车灯都被撞毁的执法车辆前,一名非法营运中巴司机被执法人员牢牢制服。该名司机在文锦北路被执法车队包围后并未停车,而是载着4名乘客,以超过90公里的时速亡命飞奔,由雅园立交转上笋岗路,再转洪湖路、彩虹桥至田贝三路,沿路三次冲撞执法车辆,最后遇见红灯慌不择路冲进一住宅小区,走投无路才被执法人员抓住。

  另外一台黑中巴在文锦北路公交站被执法车辆截停时,车上载满了乘客。当执法人员要求司机下车时,司机还企图用手机给同伙通风报信。

  记者在现场看到,夜幕降临后从东门往布吉方向不少黑中巴疯狂揽客,疾驰在马路上。这些黑中巴都残破不堪,大部分没有仪表盘,电线布满驾驶台,不禁让人为乘坐者担心。

  交通部门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大力打击东门等夜间客流较多片区黑车拉客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