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田“清廉是福”社区巡演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4:5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滕礼通讯员曾庆祥实习生周艳春)昨日,历时近一个月的福田区第二届“反腐倡廉”专场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的主题是“清廉是福”,所有节目均为原创,上月底在福田会堂进行了首演,并在8个街道巡演。

  据了解,演出获得了极大成功,共有800多名党员干部和5000多名社区群众观看了演出。据悉,今年7月,福田区为了深入扎实地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以人为本、服务基层、拒腐防变、改进作风”的廉政文化氛围,让居民群众更加形象直观地理解“反腐倡廉”,特意举办了第二届“清廉是福——反腐倡廉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福田区纪委、区委宣传部等组织,创作人员和表演者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创作和编排,向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节目,所有节目贴近生活,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往观看。

  在昨日的莲花街道演出现场,不少居民向记者表示,通过欣赏反腐倡廉题材的诗歌朗诵、小品、歌曲等节目,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清廉是福”的内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