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4:51 深圳特区报

  深圳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金融业“深商”畅谈再创辉煌

  【本报讯】(记者徐强)昨在“深商”论坛——金融创新高层峰会上,深圳金融业的众多巨头围绕“深商”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提升竞争力的主题,发表了精彩观点。

  金融业作为“深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深圳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人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张建军对深圳金融业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创造了世界经济发展史上的罕见奇迹,而在产业腾飞的背后,则是深圳金融业的强力支撑;创造深圳金融这一奇迹的,正是“深商”的典型代表——深圳金融企业家们。

  在新的历史时期,怎样重塑深圳金融业的辉煌?尤其是怎样在创新和诚信方面彰显出“深商”的价值观以及“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精神?这是摆在深圳每位金融家面前的重要任务。昨天与会的演讲嘉宾中有银行的行长,有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的负责人,还有知名的学者,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对当前经济发展新机遇的认识,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