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秋雨蒙蒙两车急弯猛撞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秋雨蒙蒙,德(阳)中(江)公路崴螺山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两辆大货车在一急弯处猛烈相撞,一名驾驶员当场死亡,另一货车上的两人生命垂危。

  上午7时许,德中公路崴螺山段一个大急弯处传来“轰”的一声巨响和刺耳的刹车声,一辆绿色大货车和一辆白色货车撞在一起,两车车头严重变形,随即传出惊叫声和呼救声。绿色货车驾驶员被方向盘牢牢地抵住胸部,口吐鲜血,痛苦地呻吟,坐在副驾位置上的人
也严重受伤,白色货车上的驾驶员则当场死亡。据目击者讲,两货车都是空车行驶。

  事发后,现场交通中断。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很快赶往事发现场,交警则对过往车辆实行交通限制。15名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强行撬开了变形的车门,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迅速送往医院。据救援人员现场初步分析,由于下雨路滑,车子转急弯时车速太快。

  救援工作结束后,消防人员将受损路面进行了冲洗。9时左右,德中公路恢复通车。目前,高温天气已结束,许多路段将是秋雨绵绵。交警提醒,雨中驾车一定不要超速行驶,转急弯时一定要谨慎驾驶。

  文/图朱鹏飞记者苏定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