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载着气瓶 面包车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高雄 刘畅)昨日上午10时许,成雅高速公路距离成都收费站出口12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川L68042的长安面包突然发生自燃,而其后厢还载有一个装满液化气的钢瓶。幸亏司机及时疏散乘客,避免了一场灾难。

  据司机张某介绍,上午10许他开车载着5个朋友从峨眉出发,准备去成都体检。当时他觉得屁股下面发热,并闻到一股焦臭。他赶紧把车停下来,掀起驾座看个究竟。突然,一股火苗腾地冒起来。 “快下车!”他猛然想起车上还有一个液化气瓶,赶紧拿起车内的灭火器对准驾驶座猛喷,却无济于事。消防官兵赶来将大火扑灭,但面包车已被烧成光架架。

  司机张某表示,这是他刚买的改装面包车。据高速路公安交通联合巡逻队员称,张某的一切手续齐全,不存在非法改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