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骗火车票 “鸳鸯”遭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赵杨 陈菲 记者 李凌鹏)忽悠票务公司送票员,鸳鸯骗子专骗长途卧铺火车票。昨日,青羊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骗子张桦和其女友王丽。

  侦查机关查明,今年3月,张桦提出他原来干过票务,知道一些漏洞,可以用来搞钱
。第二天中午,王丽的朋友李明(在逃)在某宾馆开好房间。下午1点半左右,王丽用公用电话给某票务公司打电话订了4张3月23日到广州的卧铺火车票,并要票务公司把票送到李明的房间。

  下午2点左右,票务员李小姐拿着4张票面总价值为2910元的火车票到宾馆找到王丽。王丽接过车票,说他们是来开糖酒会的,老板刚出去,她出去一下找老板拿钱。李小姐不放心,称要一起去。王丽连忙拒绝说,老板正在谈生意,不想见生人,而且她的同事李明还在房间里。李小姐见李明一直坐在房内抽烟,就没跟去。

  王丽出了宾馆,马上打的到火车站,按80%的票面金额办理了退票手续,退得现金2328元。此后,李明对李小姐说,他要下楼买包烟,让李小姐看着房间。李小姐觉得有问题,立即跟下楼去,但李明已不见踪影。

  李明和张桦立即赶到火车站和王丽会合,3人按事先约定分得赃款。今年7月15日,王丽再次在某茶楼骗钱时被李小姐看见。李小姐迅速报警,警方赶到将其抓获。

  昨日,青羊区检察院正式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张桦和王丽。(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