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伙贼专抢夜间散步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石亿 记者 辜波)市民张小姐与男友王先生深夜在马路上散步时,突然被驾车经过的6名男子打得头破血流。抢匪们劫光他们随身钱物后,还把张小姐强奸。武侯警方于昨日端掉了这一团伙。让人意外的是,其中5名嫌犯未成年,而他们近两月来,已在城南一带作案10余起。警方希望更多受害人向警方指认该团伙的犯罪事实。

  8月8日晚11时许,市民张小姐和男友到金兴北路散步时,一辆红色夏利车突然从后驶来,急刹停在两人跟前。“你娃打伤我们兄弟,今天得有个了结!”夏利车上跳下6名男子,走在前面的那名男子一把抓紧王先生的衣领叫嚣着。据介绍,走在前面的男子名叫何海涛,21岁,遂宁人。从不滋事的王先生正想解释时,只见何海涛手一挥,5名男子立即上来,将王先生及张小姐按翻在地一阵暴打,两人很快就被打得满身是血,躺在地上爬不起来。

  抢匪搜光王先生及张小姐身上现金和手机后,又夺走两人身上的银行卡。何海涛让3名同伙留在原地看守王先生,自己却带着另外3名同伙,将张小姐架上夏利车,在附近寻找银行取款机,取走了张小姐卡上1000多元现金。但张小姐面临的厄运并未结束,丧心病狂的何海涛竟当着大家的面,把张小姐带上车强奸。

  武侯警方接到张小姐报案后,通过网络查找抢匪所驾驶的夏利车。警方在双流江安河边发现了抢匪的夏利车。武侯刑警大队包围了抢匪所在的茶楼,将何海涛、詹某等5人抓获。据警方介绍,何海涛等人近两个月来,在城南一带疯狂作案,不少在城南一带散步的情侣都曾遭遇抢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