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会开车的少年驾车一路猛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偷车不成被人追赶,13岁少年小唐趁车主上厕所之际,钻进路边一辆夏利车,不会开车的他竟发动汽车朝双桥路方向高速驶去。

  在路口,夏利车先撞上一辆出租车,然后一个急转冲向路边的店铺,店铺门前的电
瓶车被撞飞。负伤的小唐跳下车继续逃窜……昨日,双桥路附近上演了这惊险一幕。

  落荒而逃

  少年开起夏利就跑

  昨日中午12时30分,胡兵正在双桥路双华南路路口的一栋写字楼中上班,楼下传来的一声“抓贼”引起了他的警觉。从窗口看去,一辆川A牌照的白色别克轿车拉响警报器正沿双桥路朝二环路方向追赶两名少年。别克轿车旁还有两名手持棍棒的男子。少年沿双华南路朝水碾河方向跑去,身后的别克车及男子一直穷追不舍。

  两名少年跑到双华南路与水碾河交界的路口时,其中一人跑进小区后便没了影,另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少年神色慌张地钻进了双华南路4号公厕门口停放的一辆香槟色夏利车。当时,夏利车上的两名男子刚刚停车走进公厕。少年从汽车后门进入后又钻到驾驶员座位上,几次尝试发动汽车。守厕所的大姐急忙大声提醒车主。

  追赶少年的男子赶到后打不开车门,便用棍棒敲击车窗。少年发动汽车后猛踩一脚油门,夏利车排气管冒起了一阵浓烟,然后歪歪扭扭地向双桥路方向冲去。两名男子及别克车又立即掉头追赶,车主匆忙从厕所中跑出来时,夏利车早已经走远了。

  险象环生

  夏利撞的士后冲店铺

  “那个娃娃根本不会开车!”目击者张先生根据少年驾车的动作判断。果然,这辆车牌号为川AA2838的夏利刚刚驶到双华南路与双桥路交叉口时便撞上了一辆出租车。当时车牌号为川ATQ511的出租车正在路口等红灯,夏利车以至少70码的车速撞上了出租车的右侧车尾,的哥王师傅吃了一惊,车上的一名乘客被吓得半晌说不出话来。

  与出租车发生碰撞后,夏利车根本没有减速,也没有改变方向,朝路边冲了10来米之后又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径直朝双桥路166号店铺冲去,将门口的两辆电瓶车撞飞后,又撞上了店铺门前的石阶,这辆伤痕累累的夏利车终于停了下来。

  “简直太吓人了,今天幸好门口没有人经过!”店铺老板雒大姐惊魂未定,放在路边的非机动车停放牌已经被撞飞进她的铺面里。雒大姐的电瓶车被压在夏利车下,隔壁一位大姐的电瓶车飞到了台阶上。夏利车的车头严重受损。雒大姐说,事故发生后,夏利车上的少年匆匆跳下了车,捂着胸口朝一环路方向跑去。

  筋疲力尽

  偷车少年受伤后倒地

  昨日下午1时,双桥路南6街229栋门前,受伤的少年倒在地上,医护人员正在现场对其进行急救。门卫称,当时这名少年急匆匆地跑进小区,躲在大门背后,几名手持棍棒的男子追了进来,少年见状侧倒在地上,口中直流鲜血。一辆白色别克轿车随后赶到,车上男子下车后看了看便走了。

  在新华医院的外科病房内,少年躺在病床上,脖子上全是血迹。医生称,他的嘴部受到强烈碰撞,嘴皮破裂,身上还有一些外伤。少年说他姓唐,今年13岁,大英县人,父亲在外地一家钢管厂上班。中午他与同伴小蒋偷自行车时被人发现,当时追他们的人手持棍棒,他被吓坏了,便偷开汽车想逃跑,而他根本不会开车。

  从一位民警的话语中记者得知,小唐不久前才被送到救助站,没想到出来后又继续偷车,据称小唐的腹部还有不少文身。目前,双桥子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本报记者 简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