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胞为“团团”“圆圆”举行生日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余文龙)昨日,30多名台湾同胞在卧龙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为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办了一场生日晚会。

  作为省台办组织的“巴蜀文化之旅”活动的重要部分,台湾同胞昨日在卧龙参加“
我到四川看熊猫”活动。这些台湾同胞中有四川老乡,有台湾工商界人士,也有在川就读的台湾学子。昨日下午2时30分许,“我到四川看熊猫”活动开幕式在卧龙举行。大家参观了大熊猫园,并且与大熊猫亲密合影。昨晚9时许,台湾同胞们欢聚一堂,为“团团”“圆圆”举行生日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