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笼络”优质客户瞄准消费者 家电商争办团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李芳 实习生 王莉敏 报道:长达七八米的红色横幅悬挂在家电卖场入口上方,大红烫金的欢迎牌支在卖场门口,这是家电卖场欢迎一个百人团购群体的情景。“有点当贵宾的感觉。”昨日,团购客户之一的武昌胡女士笑着说。

  从近几个月开始,武汉的家电卖场不约而同展开了对团购客户的“攻关”。无论从顾客的购物时间还是招待规格上,都花足了心思。工贸家电每个门店都有一个专门的团购接
待班子,只要顾客购买电器达到一定的金额,就可以在特设的房间讲价,每名客户都有专门的促销员为之服务;苏宁电器的贵宾服务也做得热热闹闹,团购客户专场开得十分火爆,而且,他们还将顾客享受团购优惠的门槛一再降低,有卖场甚至声称购电器过万元即可与店长讲价;国美电器与多个房地产公司合作推出团购专场,门前拉出欢迎横幅,门店的负责人全程陪同团购客户等等。

  不过,能参加团购会的客户,都是商家精心挑选的,他们有的消费能力较强,有的则是潜在的大宗电器消费者。

  由于团购会基本上都在家电卖场正常的营业时间之外,因此人力成本和财力投入不低,但是,多个家电卖场表示,团购会还会继续开,而且形式也将多样化,毕竟,随着家电卖场的竞争日益激烈,笼络到忠实的优质客户是商家们的追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