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个混混冒充供电局员工 诬称房主偷电诈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艾卿 实习生 王珊 通讯员 张汉舟

  家住武汉的董威、廖垒两人初中毕业以后,一直无业,手头比较紧。6月下旬的一天,好友凯凯通知他俩,说有“大生意”要做,董威、廖垒欣然答应。

  6月29日下午3时许,凯凯等一行三人来到汉阳龟北花园。他们随意上了一栋楼,敲开了居民王某家的门。

  “你好!我们是供电局的,你们家偷电,要进行处罚。”凯凯说完,把工作证亮了一亮。

  王某有点不知所措,看着董威手里拿着文件夹,廖垒拿着手电筒和仪器,三人煞有介事的模样,她慌了神:“电的东西我不懂啊,我要打电话问老公。”

  “等我们走了你再打吧。你想‘公了’还是‘私了’?这里有张表,如果填表了到供电局去处理,罚款5000元,如果有熟人,3000元兴许能搞定。”凯凯说。

  “怎么这么贵?”王某有些疑惑。

  “那我们就把电表下了。”凯凯等三人作势要下电表。

  王某慌了神,她赶紧拦住:“帮帮忙,私了多少钱?”

  “这样吧,1000元,我们不多收。”凯凯等故作大方。

  王某赶紧拿出1000元,凯凯等三人拿了钱后赶紧走了。

  傍晚,王某的丈夫回来后,一听说此事,大呼上当。7月1日,王某丈夫在小区门口发现了董威等人的行踪,迅速将董威及廖垒抓获并交给警方。

  昨日,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董威和廖垒被汉阳检察院依法批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