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嫌母丑不让妈妈去学校 慈母欲倾家荡产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通讯员 孙丽莎 刘忠义 实习生 王敏

  “女儿嫌我丑,不让我去学校!”昨日,40岁的田菊(化名)来到汉口某整形医院,打算通过午间生物祛皱、皮源、隆鼻等整形手术,来改变面部形象。

  昨天下午,皱纹明显、长相普通的田女士,来到该整形医院咨询室向专家咨询。她说,自己就算“倾家荡产”也要把自己的脸整一下。

  谈及整形的原因,田女士笑得很无奈:“我女儿嫌我丑,害得她没面子,家长会都不要我去!”谈论中她抹了一把脸。

  田女士有一个长得很漂亮的独生女方亭(化名),今年13岁,正在读初中。田女士夫妻俩双双下岗后,开了一家小餐馆,生活较为舒适,对女儿也越来越宠爱了。

  可是,自从女儿上了初中后,开始不让田女士去学校接她放学,也很少带同学到家来玩,生怕熟人知道田女士是她的妈妈,还对她说:“别人的妈妈都蛮年轻,蛮漂亮,可是你现在又老又难看,以后就不要到学校去了,会让我在同学面前没面子……”

  田女士本来就对自己的长相有点自卑,女儿这句话更打击了她,最终促使她下定决心来医院整容。“手术完后回家给我女儿一个惊喜!”

  据该整形医院医生介绍,田女士整形的手术费估计在3万元左右。这笔费用,对田女士来说,是笔不小的开支。田女士说:“为了给女儿挣面子,我倾家荡产也要整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