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近十年女方要分手 恶男下毒手硫酸泼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徐玲玲 刘大家

  眼看同居近10年的女友即将回到原配的怀抱,不甘心的男子许某竟泼硫酸相报。昨日下午2时许,武昌乾福路一女子杜某惨遭毁容。

  杜某今年40岁左右,家住乾福路6号。昨日下午,她独自在家时,一男子突然冲进来揪住她的头发,拿起一瓶硫酸,向她脸上泼去,硫酸也有部分溅到该男子的身上。

  泼硫酸的男子姓许,44岁。听邻居讲,许某是杜某的情人。据知情者称,17年前,杜某的原配祝某因罪入狱17年。丈夫判刑几年后,杜某与住在乾福路三号的许某好上了,随后,两人开始同居。今年7月30日,杜某的原配祝某刑满释放回家,杜某想与祝某重修旧好,于是向许提出分手,许坚决不同意,他认为自己养了杜某母女近10年,不能人财两空。而杜却说,许好赌博,这些年,都是自己养着他。几天前,双方经过反复协商,杜某同意赔偿许几千元钱。对此,许某也无异议。

  昨日中午,许某看到祝和几个太婆站在门口聊天,于是打电话约其到附近的肯德基面谈,祝某当即就去了。将祝某成功骗走后,许实施了报复。

  记者赶到时,杜某正在武汉市三医院重症监护室急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