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臆想被追杀到金报“避难” 父亲闻讯来汉领走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程平 实习生 杨蕾

  

臆想被追杀到金报“避难”父亲闻讯来汉领走儿子

  记者将王军(中)交给其父亲(左)。

  武穴青年被“追杀”?

  昨日下午2时许,一男青年在楚天金报大门口徘徊。该青年身材瘦弱,神情慌张。记者上前询问时。他有些语无伦次地说,武穴有人追杀他,他不得已逃亡到武汉,到楚天金报“避难”,请求记者保护他。

  经交谈得知,他叫王军(化名),29岁,黄冈武穴人。在谈话期间,他神情慌张,窗外突然刮风,听到风声,王军竟吓得脸色发白,非要看看窗外有没有人来“追杀”他。

  他断断续续地说,在他老家有一个外号“虎子”的“黑老大”,专门搞一些绑架等非法活动。前不久,“虎子”一伙要他入伙,他说自己能力有限,不愿参加,“虎子”便想“干掉他”,他于是选择逃亡。

  王军称,前日下午,他逃到二姨家,不想“虎子”一伙追过来了,他慌忙从后门逃出。但他13岁的二表弟却被这伙人绑走了。后来,听说“虎子”一伙向他二姨敲诈了5万元钱。昨日上午,他搭长途车来汉,在车上,隐约听见有人议论“虎子”,且正在四处找他,要把他弄到长江里淹死。他吓得缩在车上大气也不敢出。

  车子到了武汉后,王军在街上听人说金报可以帮他,于是专程来楚天金报求助。

  原是臆想在作怪

  记者对王军的“求助”半信半疑,问他有没有亲属或朋友的电话号码,他称都不记得了。经过耐心开导,王军说他父亲原来在武穴市某医院工作过。

  记者通过114查询,找到该医院办公电话,院方称王军父亲已经退休了,王军本人是该院放射科职工,已有两天没有去上班了。

  下午4时许,医院与王父取得联系,这才得知,王军遭人“追杀”的事根本不存在,王军的二表弟正在家中,没被“绑架”和“敲诈”。王军生性孤僻,平常少与人说话,且至今没谈朋友,思想负担很重,上述遭遇都是他臆想出来的。

  王军父亲随后来电说,前晚,儿子一反常态要跟他睡,好像很害怕的样子。父子俩一晚上没说什么话,次日,他发现儿子失踪,四下寻找未果。

  昨日傍晚,王军亲属和院方领导来到楚天金报,将王军接走。临走时,院方领导表示,他们会全力开导王军,在思想和工作上给予他更多的关怀,让他早日振作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