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德镇”瓷器要价5千 3百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44 北方晨报

  三木:

  这几天,每天都有人在我们小区卖瓷器。

  北方晨报:

  什么瓷器啊?在什么地方啊?都多少钱啊?

  三木:

  在湖南街。有很高的大花瓶、还有小的工艺品,说是景德镇的,要的价钱都特别高。一个大花瓶要5000多块。

  北方晨报:

  真的吗?真值那么多钱吗?

  三木:

  起初我以为是真的,后来我一个亲戚天天去讲价,最后只花300块钱就买下了那个要5000多块的大花瓶。

  北方晨报:

  啊?讲下来那么多啊!

  三木:

  是啊!我也没想到啊!所以想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了,别当冤大头了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