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晨报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55 华商网-华商晨报

  省两院沈地税招公务员

  2006年辽宁省法院、检察院和沈阳地税系统录用聘任公务员考试将于9月23日举行。

  据辽宁电视台报道,共计划录用公务员1108名和聘任书记员509名。此次考试报名采
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考生可在8月25日~8月31日之间登陆《辽宁人事考试网》报名。考生在参加完笔试科目后,成绩合格者可参加面试。笔试成绩可通过《辽宁人事人才信息网》、《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

  世博园举办啤酒狂欢节

  晨报讯(记者杨海峰)喜欢啤酒的游客赶到世博园时,别忘了参加世博园的啤酒狂欢节。

  昨日,世园会园区工作办公室透露,啤酒狂欢节于8月25日~9月4日在沈阳世博园啤酒广场举行。狂欢节期间,在啤酒广场就餐将免费提供雪花啤酒。

  据介绍,啤酒狂欢节期间将举行个人吹瓶快速饮酒比赛(每组冠军争夺日冠军,最后决总冠军)、男女双人交杯饮酒比赛(每组冠军争夺日冠军,最后决总冠军)和酒保比赛(搬酒杯比赛)等各式比赛。同时还将举行奶瓶喝酒、吸管喝酒、蒙眼喝交杯酒等趣味项目,以及专场演出节目。

  报名电话:024-81188497

  另讯如果您本周末赶往世博园,将有机会成为第800万名游客,将可得到纪念牌、纪念品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