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筹毒资 偷姑妈骗亲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6: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涛 实习生 吉萍)抢手机、偷汽车,同时又偷走姑妈价值4.6万元的财物,接着骗亲友的钱。一吸毒者为了筹毒资,不择手段。8月23日,西安公安未央警方已依法将该吸毒者刑拘。

  8月初,未央警方在对该辖区吸毒人员强行戒毒的行动中, 将该区三桥街道办一姓宋的吸毒人员抓获。在对宋某审理过程中,其交代已经有3年的吸毒史,每天需毒资千余元。
但宋某却没有固定职业,也无固定住所,其巨额毒资来源不明,十分可疑。

  警方在对其强制戒毒的同时,深入走访调查宋某以前的活动情况。在调查中民警了解到,宋某的姑妈家中今年4月曾经被盗窃首饰、现金等高达4.6万元。当时,其姑妈已报案,宋某有重大嫌疑。今年7月下旬,受害人王某在网吧上网时,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被抢,王某指认宋某就是抢夺其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根据宋某的表现,警方并未简单结案,而是进一步采取政策攻心,深挖犯罪线索。宋某又主动交代了于2005年10月在三桥一工厂内盗窃一辆桑塔纳轿车的行为。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对其盗窃姑妈家和抢夺王某手机、盗窃桑塔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警方多方调查,8月22日,已将被盗的桑塔纳追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