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一元钱砸破牌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6:0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季成喜 郑少儒 实习记者 李曌)利用空余时间娱乐消遣一下本无可厚非,可昨日在文艺路劳务市场附近,两名牌友中的其中一人却因对方在输牌后不给自己一元钱的情况下,便火气冲天的拿起身边的板凳将牌友头部砸得血流不止神志不清。之后当民警询问打人男子是否对自己的过激行为感到后悔时,该男子竟理直气壮回答说,谁让他耍赖不给钱所以只有“教训”他。

  昨日下午3点40分,西安市特警一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接110报,文艺路劳务市场附近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手捂头部满脸是血的躺在地上,而不远处一名男子则低着头蹲在旁边一声不吭。因该名受伤男子头部血流不止,民警见状立即请求120支援并及时疏散围观群众。

  随后,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王某因头部血流不止已神志不清,救护人员在现场对其进行简单包扎后,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救治。事后,当民警询问刘某对自己的过激行为是否感到后悔时,刘某竟还理直气壮地回答说,谁让王某耍赖不给钱,所以只有“教训”他。目前,打人的男子刘某已被移交至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