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余名寒门学子正式入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6:1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曹阳)昨日,近30余名寒门学子通过本报千万元助学活动,正式入学西安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开始学习技术知识。这是本次活动启动以来首次送学子进校园行动。

  昨日中午,30余名寒门学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带着必须的生活用品、行李,在本次活动的现场咨询点登上了西安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的校车。家长在送行时面露喜色,不断的嘱咐学生要珍惜这次机会,到学校以后要用功读书,学好技术,将来走向致富的道路。该学院
马院长表示,这些学生家庭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困难,学院先上学,待学生就业后缴纳学费的政策,就为这些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不能因为没钱而阻挡了学生求学的道路。而且,通过本次千万元助学活动走进学校的学子,学校会进行高质量的培养,优先安置就业。

  据了解,西安理工技术学院、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院、西安城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八一职业技术学校、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陕西航海工程技术学校、陕西陇海技术学校等七家技工院校,针对此活动从学生入校起就开始进行不同程度的减免学费的举动,令许多贫困家庭兴奋不已。自活动启动至今,接受的咨询电话、家长和学生的来访每天都在攀升,像这样集体送学生入校的行动在近日还将举行。

  本报在此特别提醒学生,如果你有意报考参加本次助学活动的任何一所技校,均可拨打活动热线029—82221789(10线)咨询,考生可持相关学历证明和身份证前来咨询报名,位于环城南路66号东安商务大厦A座202室(建国门外东100米路南)的现场咨询接待点正紧张有序的工作,欲参观考察报考技校的家长及考生,现场工作人员也将逐一安排。因为每个学校助学名额有限,请有意选择上述七家学校的学生抓紧时间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