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员工20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7:25 扬子晚报

  本报讯21日,常州某大饭店一男性员工用电话线将女同事“勒死”后,纵身从饭店20楼跳下,当场气绝身亡。该女子侥幸生还,已无生命危险,不过仍处昏迷状态。目前,案发原因暂不明,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21日下午3:30左右,一男子突然从位于常州新区的金陵江南大饭店20层高楼上跳下后,当场死亡。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姓丁,30多岁,是该饭店一名搞卫生的工作人员,
而遭其毒手的女子张某则是饭店客房的楼层服务员,年仅24岁。

  据记者了解,张某被送进医院抢救时,神志已经不清,头部面部肿胀,医生诊断为,张某的头部被他人用重物砸击,脖颈也是被他人用电话线紧勒后窒息昏迷,医生当即对其施行手术。

  22日下午,记者赶到医院时看到,昏迷在床的张某脖颈处有一道宽约1厘米、长约7厘米左右的青紫伤痕,她的脸颊青紫,双眼始终紧闭,表情痛苦,不时弯曲双腿。她的丈夫刘先生则在一旁坐立不安。

  刘先生表示,他与张某2004年结婚,同在金陵江南大饭店打工。至于丁某缘何加害张某后又自杀,刘先生不愿意多讲。不过在记者采访刘先生时,一名自称是该饭店保安的男子一直阻挠记者采访,而记者发现刘先生手机一直接到一位“经理”的电话,刘先生回答时说,“我没有和记者多讲什么,只希望你们把事情要处理好。”(战斗肖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